close

  在霧之國,街道兩旁林立著以燮加以染色的房屋,由於畢竟還是人住的,除材質外並無其它太大差異,交通工具方面,人們統一架著一台外形似滑翔翼,噴著白煙的[翔羽],速度因其新舊,材質而有所差異,乘坐著或立或坐於其中凹陷的圓弧駕駛座,以搖桿操控,由於構造簡易,因此並無所謂駕照的存在了,方便的是,它可駛於陸地及天空,燃料則是經過處理的燮

一年四季,霧之國永遠與事隔絕且白煙裊裊,無晝夜之分

  此時的雷伊正躺在床上,他已昏迷三個小時,他微微張開眼,一名女孩倒在他身上,似乎是睡著了,兩人僅有一張被子的間隔,他推了推她,柔軟的觸感在指尖滑過

女孩揉了揉眼,"你醒了啊"她說,"這裡是?""這裡是我家,你突然出現在儲藏室,然後就昏倒了""我...我到底從哪來的?""欸,你不知道嗎?"女孩大大的橘色眼睛瞪著他,一臉驚訝

她站起身,彎腰對著雷伊問:"你叫什麼名字?""雷伊...雷諾伊瓦"雷伊別過眼神,女孩穿著清涼的睡衣,上半身是可愛花樣的襯衫,下半身則是熱褲,彎腰時胸口微微露出乳溝,"我叫橘芙晞亞,可以叫我橘兒,等等,你說你叫...雷伊?""怎麼了嗎?"他臉微微泛紅,腦中一片混亂的看著眼前的可愛女孩"我哥叫伊雷納克斯,我都叫他伊雷,我們真有緣"

突然,房外傳出一陣怒吼:"別提到他,他是個背叛者!"隨即是腳步聲,"快躲起來,被我爸看到陌生人在我房裡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雷伊被拖到被子深處,橘兒跳上床,拉起被子,"妳在跟誰說話?"一位滿臉鬍渣的健壯中年人出現在房門,"爸,別又來了,都過了那麼久了""你最好別再用[回憶音樂盒]懷念你那不孝的哥哥,說完,他便下樓了

"還好吧!"聽腳步聲遠去,橘兒馬上掀開棉被,雷伊一副快窒息的模樣,對於這一切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