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橘兒在不斷的翻箱倒櫃中終於有了結果,手中拿著一本略顯古老的黑色大書,幾乎是用衝的跑向房門,打開房門,看見雷伊正在閱讀著一本書,"那...是?"橘兒略喘著氣問,"喔,不好意思,我只是在妳桌上看到,拿起來看看罷了""沒關係啦,先看看這個"橘兒攤開手上緊握已久的書本

"我想我知道你的來源了""我的來源?"雷伊似乎不太了解她語中隱含的意義,橘兒瞇起雙眼望向他,向他接近,陰森森的說:"你突然出現在我家儲藏室的原因啊~你難道不覺得,一個不知道自己來自哪裡的男孩,卻出現在我們這個外界無法靠近的霧之國中~"

燈泡突然閃了一下,橘兒嚇的跳進雷伊懷中,"啊!""原來妳是裝的啊,我還以為妳被什麼附身了"雷伊溫柔的說,手拂了拂橘兒的髮絲,橘兒不自覺臉頰發燙,趕緊跳開,"這...這個燈泡應該要修一修了""嗯,繼續看看這本書吧"橘兒回歸原位,但是刻意的離雷伊一段距離,不願再感到那種感覺,她捏了捏臉頰,再度將注意力放在書本上

"呃...你還記得你來程的經過嗎?""嗯,我記得有一團紅色的霧狀物,我看到了許多回憶,但是現在已經都不記得了"雷伊笑了一下,他刻意隱瞞見到的那名灰衣少年,另一個原因是,他覺得自己的敘述像是死後會遇見的事物,但,橘兒卻一臉凝重

"這些證明了你是通過焱穴進入霧之國的""那是?""那是進入霧的唯一途徑,有人進入即代表有危險的事情要發生了,而你的名字跟我哥哥很像"橘兒故意停頓下來,"這有什麼關聯嗎?",橘兒臉色凝重的說:"唯有兩種人能進入霧之國,一是代表守護國家的霧之子,另個則相反,他是災害的來源,續魂子,而我哥,就是上一代的續魂子"

雷伊支撐重量的書,失去支撐力相抵掉下,[霧之國傳]旁邊有一排文字:"詠逸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