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濕了寂寞

不解風情的它

讓我陷入寂寞深淵

雨~帶來了遺憾

自作多情的我

小小的心願隨著水珠破滅

在底下

匯集成更深的遺憾

雨~始終未停歇

是否知道它釀下了大禍

剔透的冰滴映照著傷感

一滴一滴

未曾停歇

雨~是天在流淚

妳哭了嗎?

透明的讓人輕易看透

妳也在為我傷心嗎?

那從未停歇的思念

是被妳忽略的我

雲化成點點雨水

是要讓妳知道

有個人

在妳從未親臨的角落

默默守護著

屬於妳 關於我的回憶

忘記了嗎?

我替妳記著

直到我們哪天相遇

好開啟回憶的音樂盒與妳分享

雨~停了

它了解我

我已再度陷入思念深淵

雨後的空氣

混雜著思念的氣味

是我自作多情嗎?

我只是默默守護著

關於妳 屬於我的回憶

許下一個願~

期盼下個雨淋濕的夏季

能再讓我們相逢

妳會來嗎?

雨神的拖延

只是為了相逢的喜悅

約好了

雨天是我們的暗號

充滿回憶的音樂盒

需要與思念的人共同開啟

我會等著

等著時機的來臨

等著我們相遇時機的來臨

還記得我嗎?

那個拎著回憶 戴著思念

陷入深淵的雨天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