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葛拉~安錫卡~對不對?"伴隨著陣陣腳步聲,葛安緩緩往後看,不料卻被一把抱住

一片漆黑,感受到的只有抱著他的人的體溫,不久之後,女子將手放開,葛安也才得以喘息,但接下來的情況,又再度讓他屏息,身高約170的女子,披著長長的紅色及地秀髮,被髮絲遮掩的右半邊臉頰,透出一股不尋常感,"她不是人類"葛安不由得這麼想,但仔細看卻也找不出與正常人的明顯不同,大致上看來,可以說是難得一見的美女

"你是葛拉安錫卡,我可以確定了"女子指著葛安,"妳是......?"

話尚未結束,女子已跳到他面前:"我知道,你想知道我是誰對不對?我已經在這鬼地方待了幾百年啦!我名為女神愛蕾娜,是你的曾曾不知道多少的祖父的守護神,如今他已經死了,你!"她再度將手指向葛安:"就是我的下一任主人,不管你願不願意!"

葛安一時不知所措,紫穹並沒有料到沉睡已久的守護神會在此時出現,但她也許可以協助葛安完成霧煉之戀

"你看起來還挺帥的嘛!也對,當初你的祖父也是舉世無敵帥,對了,你在幹嘛啊?"愛蕾娜發出疑問,此時的葛安呈現放空狀態,原因有很多,突然出現的嘮叨守護神,她的言語,以及她的穿著,令人十分意外

所謂衣不蔽體是不是用在這裡,全身的遮蔽物只有那頭紅髮,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葛安由呆滯轉為害羞,而愛蕾娜似乎也知道了原因,"怎麼從古至今人類總改不了好色的本性啊?真該教訓教訓潘朵拉那傢伙"她嘆了一口氣,紅髮立刻縮短,縮短的部分成為了移動方便的洋裝,葛安也才回過神

"那麼......你的[火燮石]呢?"愛蕾娜突然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