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安已無法再不安了,這些日子以來,他所承受的不安已經夠多了

"愛蕾娜..."語氣冷漠,"嗯?""妳是我的守護神吧?"愛蕾娜用手拂了她的火紅秀髮,回答:"那還用說""那麼請妳幫助我"葛安嘴角浮起一抹微笑,"這傢伙,難道已經想出離開的方法了?不匱是安葛的傳人"愛蕾娜心想,看來她一開始就知道出去的方法了

葛安四處遊走於這個小空間,思索著,並望著那面令人匪夷所思的牆面

"喂喂喂!你看我找到什麼"愛蕾娜終於忍不住提示,"我剛才怎麼都沒有看到這個東西?"愛蕾娜手上是一把細長且透著微微銀光的小刀,葛安接下那把刀,"你知道怎麼做的"愛蕾娜望向牆角,一個陰暗的角落,有著不規則的裂痕

之後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葛安毫不猶豫舉刀看向裂痕處,它立刻裂開,伴隨著強震與爆破聲,向四處裂開,"對了"葛安突然想到,"妳說過,牠是個生物,對吧?""嗯,那又如何?"愛蕾娜又笑了,這次笑的狡猾且陰險,"想像你被用力刺一刀的感覺""會...會反擊!"

這裡所謂的山洞已經消失,有如921的強震侵襲著葛安兩人,愛蕾娜隨意飄到空中說:"這是你對於[毫不留情]這個關卡太遲鈍的懲罰""哇~"葛安不斷躲過一顆顆落石,"你自己想辦法吧,我可要先到外面等你了,嘻嘻...""喂!站住,妳一開始糾知道了對不對!""就說你遲鈍嘛,我可是在這裡住了幾百年耶,對了,你看看上方""!?"

一塊巨大落石正在以重力加速度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