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煥逆,你換當貝斯手,因為高說他要當鼓手。」羅隔天這樣跟我說,我回答:「隨便啊。」其實我對於這個樂團絲毫不抱任何一點希望,既然老師要的是音樂才藝表演,這種沒有樂器,對嘴唱歌的臨時樂團,分數肯定不高,而且我看電視上的表演,他們那種豁出去的動作及心情,我們做得來嗎?

「逆,十月十號練團。」他媽的,他們來真的,還練團,因為我們明年即將都是高中生了,禮拜六也被學校借來上課用,但是國慶日還是得放假,而這次剛好就是在禮拜六,跟我說禮拜六要和你們這些怪咖在一起整天,門都沒有!為此,我想了很久,我有我的理想,我為什麼要被你們束縛住呢?

中午,打掃區域仍是一攤積水,真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羅本來中午都會在教室跟班長閒聊的,可是因種種原因,他不能影響班長管秩序,他閒得發慌,就溜達到廁所,還有一個原因是,他要跟我們這些團員討論團名。我真的沒什麼意願去討論這個沒多久就會解散的樂團團名,他們在廁所裡討論得很開心,我拖我的地,衛生股長的臉色很難看,因為他們壓根忘了工作,我只好拍拍他的肩,說:「沒關係啦!他們只是在討論音樂表演罷了。」但我心想:「反正很快就會解散了,而我早就想退出了。」

「欸,你中午都沒有跟我們一起討論團名耶。」「沒差啦,你們討論就好了。」「我們團名暫定為『Your Father』。」「什麼怪名字?」當然我是沒說出口,我不想滅了他的創意,「怎麼取的啊?」我實在很好奇,羅說:「這樣我們上台,就可以說:『We are your father!』。」如果我是卡通人物,現在頭上肯定烏鴉成群,最好一起啄向羅。

哀,我又因為他的開心而煩了很久,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式去跟他說明我要退出,總不能跟他說:「你們這個樂團沒希望。」吧。反正,我是一定要退出!

不久,羅打算組空氣樂團的事班上有一半的人都知道了,這是在宣傳的意思嗎?「哀~」羅真的都沒有用大腦思考過一切完成的可能性。

「羅。」「幹嘛。」「我要退出。」「操!你現在的意思是說要退出!」我點頭,「不准。」「這還要你准喔。」「對,因為我是團長。」「可是有沒有我都沒差吧。」「那你先繳一千塊。」「為什麼?沒錢。」「這是退團費用。」隨便想也知道這是留下我的藉口,「我理你勒!」我笑了一下,儘管我知道在不是該笑的時機。知後他又跟我盧了很久,我的心意始終沒變,他後來失望的離開,我大概成功退出了吧?

下午,XX翔那幫人又聚在一起,我只是看看,反正不關我的事,正當我準備走出教室,高跟我說:「楊煥逆,你還沒有退出喔。」這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