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po這種類型的文章了?  原因很簡單  就是目前我的高中生活實在枯燥得不像話  除了免不了還是會有些白爛同學常常讓我大笑  但是每天還是依舊  一堂課一堂課地上  沒有什麼應有的轉折

我們班是一個女生比男生多的女生班  有人可能認為這樣很好  是男的可能都會夢寐以求這種班級  但是當局者清  旁觀者迷  我從這幾日與女孩們的相處下來... ...  好啦  要說比例  我們班真的比別班多了不少正妹  但是正妹們在班上的樣子可和在其它班有著很大的不同

先來說說我的一位女同學  簡稱她小軒好了  她是我們班最外向的一個女生  長得還滿正的  身高大約165公分  英文不錯  常常和一票男同學打成一片  興趣是唱歌  我自認為小軒和大學生了沒裡的迅猛龍滿像的  說話方式也像

但是我對於這類型的女生沒什麼太大興趣  就是常常會表現出什麼事都很有自信的樣子  少了點女生靦腆的可愛  再加上年紀小小就閱人無數(我指的是男朋友)  玩玩就分手的態度令我很不屑  雖然說小軒人還不錯  但就是太愛表現自己了  這種可以解釋為自戀  她自己也這麼說  太過耀眼  很難讓人親近

再來轉個折  談談一個我很有好感的女生  她綽號叫作思思  在班上一點也不顯眼  但是她長得很可愛  英文也很好  雖然說她的雙眼常常呈現無神狀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注意到她  她有種神秘的魅力是小軒所沒有的

我對思思幾乎一無所知  當初她的自我介紹也只有介紹到她常常全家去自助旅行  到目前已經去了10~20個國家了  令人羨慕啊

對了  講到這裡我來說個小插曲~

某天我到導師辦公室找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國中數學老師  理所當然地聊到我直升高中部的點點滴滴  也聊到了我的同學  我跟他說我們班有一個常常出國旅行的同學  現在坐我前面  是女生

沒想到  老師馬上半開玩笑口氣地對我說  那就趕快好好把握啊! 高中生... ...差不多了啦! 趕快拉攏拉攏  說不定改天就是"你們"的家族自助旅行了!

我一整個驚訝  瘋狂的驚訝  我連她長得怎樣都沒有提到  而且  老師耶! 我們的學校校規明定  不准搞男女關係  一男一女共處一室必管原因必記大過  竟然鼓勵我違反校規!?  不過  說得好!

我跟她說過的話很有限  通常是我自己找她說話  有不敢講太久  擔心被誤會  這種關係雖然很微妙  但是... ...何時才有下一步?  我現在甚至有沒有加入她的好友名單都還是個謎

另外我們班還有一些擦身而過會瞄幾眼的正妹  但是都不熟

同時希望  我的高中生活能因她們更豐富

99.9.19  草草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