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看到苦心經營的部落格人氣破萬,心中只有說不盡的感激和開心

也許,館長常常因為考試而懶得po文

也許,有時候的po文沒太大意義可言

音樂也是一直懶的換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能繼續保持下去也不賴

所以,我希望能夠保持著一貫風格,又加入更多的豐富元素

好讓我的部落格更值得進來

說穿了,在這裡紀錄的不過就是我自己偶然興起的想法

至於要加入些什麼呢? 我尚未決定  只有一些藍圖

Blog小說  又將重出江湖了  這次不再半途而廢  我想寫出完整的ㄧ篇作品

另外,我還想加入攝影生活的內容

還有更多更多......  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

人氣破萬,意味著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