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雨不停的日子裡

以往看慣的藍天

不知不覺又被我懷念起

心情

似乎真的會被天氣影響呢

抬頭望向天空

雖如以往的一望無際

但卻上了黑暗的底色

層層中

我似乎墜進無邊的思念中

卻不知

此時此刻

我應該思念著什麼

無言啊

無言地呆望著流淚的天空

妳好啊

朝天空揮揮手

有什麼煩惱嗎?

可以跟我說啊!

她沒有回答

即使這是早就預料到的結果

她會有什麼煩惱呢

彷彿望著鏡面

映出來的

是我

想找人傾訴的

也是我

放下揮動的手

閉上仰望的眼

釋放

沉思的心志

別再一成不變了

別再哭了

看著妳逐漸發黑的臉龐

閃起光芒

似乎是妳在回應我

一個人

抬望著我

你能夠分享我的煩惱嗎?

再度舉起手

掉下眼淚

我說

我懂

隱藏的藍天

是不會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