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跟天氣好像,黯淡無光

這是我自己的認為啦,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我,也許他們覺得我沒有什麼不同,還是一副憂鬱神情,還是一樣會笑

算不算是裝出來的呢?我不知道

當我與他人相處,我總是不會表現深層的自己,我認為沒有人是真正懂我的,至少目前沒有

我是個學生,生活在競爭較公立學校激烈的私校,很厲害嗎?我不覺得

我在乎他人眼光,他們對我的期許,已成了最重的負擔

我想做自己,但... ...我理想的自己又是什麼模樣呢?

我不過想生活得輕鬆點,不要天天被書壓著,壓著,壓著... ...

暑假即將結束

我不想去面對 自以為是的同學,堆疊如山的功課,令我厭倦的生活

很疑惑對吧?好好的學校生活被我形容成這樣

低潮期總伴隨著開學到來,或許更早-暑期輔導

我無法收起放鬆的心,這是我的不對

但一想到即將面對的生活,我的心就想逃脫

不懂,科學家總是能將我們生活中的小事變得很難,而老師,又將他化為更難,於是到了我們學生

問號堆滿教室,那有數得出來的幾分之幾是我的問號,想要理解它們,好難

我常常想得太多,但... ...全與課業無關,只是我的想法

我能做什麼呢?

答案是,令我想罵髒話的老話一句,"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