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許多部落客來說並不是什麼值得慶祝的事情  但是對我這個新新部落格寫手來說  真的很難得

部落格快要滿一歲了  裡頭有自創小說 心得 生活  自己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該如何經營

因為有網友的協助  每每看見多了個人加我為好友  總會高興了半天

這是屬於我的小天地  親人 朋友  我一個都沒讓他們知道

因為我只想要得到陌生的 見不到面的人的支持  看看我到底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po在上頭的文章  沒有一個不是我花費心思 咬文嚼字完成的  數量盡量控制在每週一篇

我也不是個閒人  某些方面來說我可以算是一個大忙人

有些同學麻吉知道我有部落格  也知道我愛搞神秘  硬是不告訴他們我在虛擬世界的哪個角落

某些更好的  我說我在痞客邦  一個部落格天堂  想找我  用我的真名是絕對沒辦法的  就死心吧

我需要的是懂得認真欣賞我的文字藝術的人  而不是一晃而過的人氣值

或許這樣太過偏執  但這就是我做部落格的意義  默默無聞  卻默默努力

不須要有人來替我的用詞用語打分數  造成無形的束縛

我只需要他們安靜的欣賞  偶爾發出讚嘆聲 認同聲  給予由心的建議  為了使該篇文章更好的方面

謝謝曾經踏過這個小空間的陌生人

謝謝接納我為好友的陌生人

謝謝給予意見的陌生人

謝謝這超過一千的陌生人

謝謝欣賞我的文章的陌生人

謝謝  陌生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