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成了一項創舉  我先不說

營造一種神秘感  或許是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但我可以說  這是一項創作  一項特殊的創作

花了不少時間 ... ...

不是為了我  而是為了我心愛的人

應該竭盡所能吧  是不是?  我相信我有

從未有過的努力  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究竟這股原動力來自何處?

能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甚至到睡前  腦中都掛著 該如何拼湊出心中最完美的旋律

於是結束了  沒有人知道  除了我自己  面對著自己製造出的一字一句

竟有種驚喜和害怕交錯的奇異感受

我同時體會到該職業的辛苦  是如何地絞盡腦汁

我沉默了  憂鬱了... ...

將它寄給第二個人  等待著的第二個人

她知道該如何詮釋我的想法  相信它也十分明瞭

她看到會是怎麼樣的結果呢?

這只為她們  我很清楚  我加入釀造的用心

絕對勝過平凡  不夠成熟的我

~只希望妳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