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  空氣似乎不在周圍

因為我感覺不到... ...

我終於明白我的能力的不足了

也認定[肯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虛假了

我真的費盡全力了

但是無能為力

有其他人代替我完成它

但是我無法克制  自己的不真實感

明明在之前就勢在必得的啊?

怎麼...

現在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很害怕

未來的競爭  會不會也如這次

漫長的努力  震驚的打擊

其實我很想哭出來  真的... ...

但是我不想讓  那個我在乎的人  發現我的懦弱

翻翻妳的電子信箱啊!  裡頭塞滿了思念

也許  我們的距離

竟是天涯般遙遠也不及吧~妳太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