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有人問  今天是誰的生日呢?

說實在的  它不是人  是我的部落格

整整一周年呢!

想想當初建立部落格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跟自己的偶像貼近距離

就覺得有點好笑

但是接著  竟然就被我做出興趣來了

這小小的言論空間功能還真不少

可以po文章  可以放音樂  可以交朋友  可以碎碎念

最重要的是可以出名(雖然我並沒有)

但是希望往後可以  這應該也算是新年新希望吧:)

這一路上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一直是一個人埋頭苦幹

幫忙我的  大概就只有網友吧

就如此po著  分享著

竟過了一年  也被我搞出了1000人次

真的很驚訝

什麼都好  我所屬的小小空間正逐漸壯大中

有歡笑有傷心

這  就是我的部落格吧我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