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關於心情部分的文章了  多虧我這部落格還叫作 抒情小館

最近的煩惱很多  有考試  有課業  有心情方面的... ...

現實方面不能說出口  就只好透過文章傳遞給我的一位位路過陌生人聽了

假如... 很喜歡一位明星  理所當然會想要follow有關於她們的活動嘛...

然後... 她們的專輯如果改版了  理所當然不管歌曲是否一樣  還是會想蒐藏嘛...

但是... 現實面上  我有自己賺來的獎學金可花  金額也夠  卻仍然無法順利購買...

為什麼... 父母的反對嘛  我還是個未成年的學生  專輯唱片是種身外之物  儘管我說 有新增加了不同的東西啊! 換回的卻是 那是唱片公司的把戲...

因此... 我的願望被阻撓了...

我亂花錢  是嗎...?

但是... 如過這小小的  自己努力換來的錢  能夠將遺憾化解  我願意付出

畢竟... 錢才是身外之物嘛...

不懂... 大人永遠不懂小孩子的心情  他們容易滿足  卻處處被限制

~我知道誰都不想受傷害  可誰能永遠當小孩  說我長大了才會明白  這不就是大人的悲哀~

她們唱出了我的心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