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被我媽唸  說高中生追什麼星  還要給我去台北看演唱會和購買改版專輯!!

不過... 青春就這麼一次啊  老媽

我不像班上女同學們買化妝品買包包  也不像某些男同學買線上遊戲點數破萬  連3C產品我也很少碰了(除了這台不可或缺的電腦)

我要的不過只是偶爾一本小說  一張喜愛明星的正版專輯  或一場演唱會門票

一年加起來  書約莫幾十次  專輯約莫5次不到  演唱會門票...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經驗

當個學生不能光讀書啊  休閒娛樂也是很重要的  而這些卻漸漸一一被剝奪了

就因為他們不約而同擠在同一個時間出現  顯得我好像很沉迷

她說: 我的慾望太多了  我必須限制你

那麼... 班上那些好同學們  全部乖乖給我跳進黃河吧!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也知道我不會沉迷  因為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事

而已  我要的... 真的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