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

我一直都想要再度地見到妳  妳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四周  我卻摸不到

也無法彼此交談... ...

離上次有多久了呢? 我早已忘了是第幾個一百天

只是  期待的感覺是相同的  我知道我沒變  妳也一定是

至少  我們保留了那份純真的內心

這次  妳伴隨著煙火現身  耀眼而真實的妳出現在我眼前

我卻無法把眼神脫離妳的一切  只因為我不想再陷入那份思念了

愛意想的我  暗自奢望  能夠擁有一點點的特別

算是作為思念每分每秒的回應  好嗎?

... ...說好了... ...不許... ...食言喔!

那年的那場雨  滴滴落入我的心坎  也成了我們分開的藩籬

我不願回想  我沒說出口的

在心中  我們雨中相遇  我飛著

眺望雨水般透明的妳  喔不  妳本來就是因此而生

我們卻望不見彼此  是我自作多情  或許妳從未為此等待  為我所擁有的一點特別

我自雨中的縫隙飛著  流淚著  卻從未離去

只因... ...

我是妳的隱形超人

妳的聲音  總會讓我再次找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