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某天  你心血來潮想在網路上尋找記憶中的那女孩

而你找到了  卻不知如何開口

鼓起勇氣開口了  對方卻彷彿沒看見螢幕上浮出的文字  回覆了空白的等待

然而終於得到簡短的答覆  你卻赫然發現她變了

變得  也許不認識你

變得  不再單純

變得  不再是你記憶中的那女孩

她忘了你  至少  成為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  隔著一面液晶面板

男孩說  我很想妳  女孩問  為什麼想? 都五年不見了

男孩說  我記得當時 我和一群班上的男聲暗戀著妳 可沒人有膽說出來

女孩回  所以呢?

我說  我想繼續保有對妳的喜歡 在這五年內 我始終不忘尋找妳的蹤跡... ...

她說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而且我也有男朋友了... ...

... ... ... ... 沉默 ... ... ... ...

男孩問  那 妳現在過得好嗎?

女孩說  不錯啊

痛徹心扉的開朗

男孩  還是朋友?  女孩  是

沒關係  我會等  直到不管幾年後  我還是會問

因為  我在等著一個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