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alone.jpg  (環球唱片)

前陣子在臺中sogo百貨廣場看見他的簽唱會  也是在當時決定買他的專輯的

不得不承認在帥氣的外表下  他也很有才華內涵  甚至還是個高材生

在我聽完整張專輯後  我完全被他的獨創歌曲風格給占領了

每一首曲子的風格都與我之前聽過的流行音樂迥異  這種風格若真要形容  那就是既輕快又憂鬱又搞怪

在我的唱片櫃中也有另一張風格獨特的專輯  那是去年買的《Mika 這個男孩想太多》與嚴爵一樣有著獨樹一格的風格

在簽唱會上  我覺得他說話酷酷的  常擺周杰倫的叉手撐下巴姿勢  唱歌則完全不顧形象  深深投入於歌曲中

在歌詞方面  我倒是認為他道出了很深刻的青少年男孩的戀愛想法  很直接  很青澀

如青少年對愛情的看法

他認為沒有你怎麼辦07  無法想像09妳不在身邊的時候  或看不見妳的時候  甚至認為妳是全世界最最美麗的女孩子02

告白的時候他會說  沒有旋律配得上你08

其中有首對於愛情的英倫搖滾式吶喊很有感覺  像是失戀的少年  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06

每一首歌都很用心  雖然說歌詞常硬要押韻有時候會怪怪的  但其實大意還在  雖然說  高音有時候聽起來很ㄍㄧㄥ  但我自己唱過後就發現不ㄍㄧㄥ不行

在這個旋轉的世界上  有很多事會發生  盜版猖獗  若肯花個400塊左右來肯定一個音樂人的努力  無非是件好的事情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