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我是個獨生子  有些矛盾吧

不過一個人擁有兩條魚的感覺其實不賴

如果說  我可以乘著牠們跳躍在海上  感覺一定更不賴

但是身邊如果也坐著另一個人  就不只是不賴了  是幸福

最近經歷了很多離別

雙魚座假如多愁善感  那麼一個人擁有兩條的我是不是雙倍寂寞?

歷練深厚的老媽說  有聚就有散

媽  這我當然明白呀  誰不明白? 只是還是會感傷  這就是人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瞬間就通通消滅 ! " 小鬼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

消滅掉寂寞哀傷孤寂  我很需要無情

但他說"如果"  只是如果  畢竟我們還是會多愁善感

卡通裡的機器人都會流眼淚了  可見沒有心臟還是會傷心

一個人吞吐著寂寞  我不願寂寞寂寞就好  這樣很痛苦

困頓時我只需要一個陌生人  也許是雙魚座的陌生人  這樣他才懂我

努力想維持感情不管任何一種都好  只要是自己堅持的我都想維持

但究竟又有誰真正懂我?

一個人很容易想很多  快樂雙倍  憂傷也雙倍

我們互換一條魚吧  未來時時對我微笑的可愛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