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我心中只有滿溢的快樂元素

這種感覺很難形容,只覺得找回了某種本來壓抑在心中久久無法釋懷的東西

這種感覺很特別,讓詩意的我不再失意

一趟旅程的結束,通常就代表著結束,回歸正常

此時此刻的我卻有強烈的預感,我們的旅程還未結束

接下來的旅程,在未來。

 

歸途等待的過程中,回憶中的你們更加燦爛

更勝我們這幾天頂著的陽光,拋下的汗水

常有人說我太過多愁善感,但我無法控制自己對於離別的悵惘

尤其是在宴席散盡的空虛,我總忍不住害怕

是所有機會巧合促使我們相遇在一起,但最後仍得分別

我很害怕我們是否一輩子就只能見那麼一次面了

一種堆積在心底的的情緒不斷地湧上來,壓得我眼睛發酸

然後一切盡在不言中,落幕,

 

什麼是永久的? 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去弄懂

這樣一來,我才不會總是難以忘懷我們曾經擁有,

那段... ...美好的時光。

 

快樂元素??

快樂的形象標註了你們的名字和模樣

或許身影或許聲音或許我們重複踏過的足跡

我說,我們永遠是最棒的!!

 

請給我想你們的權利吧,因為你們,是我在夜空裡最溫暖的星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營 史瓦濟蘭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