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難以掌握  有時近在眼前  有時飛逝如沙

什麼樣的抽離感我能如此感覺?

像是未定數  一如眼前虛幻不存在的妳

為了自己  還是為了其他人  往往自己都弄不明白

想找個傾聽的耳朵而不是溫暖的靠山

至少那是我需要的  那  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很困惑  困惑到我甚至無法表明自己的不明白

是不明白的不明白

好多決定懸在眼前  該不該做只能自己做主

誰又肯為誰付出呢? 假如一切虛假  那我寧可從未有過

被綑綁的感性  在我的眼淚理作祟  只能任它繼續不停止

遙不可及的不是夢想 不是財富不是友情更不會是愛情

那些所謂遙不可及 是自己給自己的畫地自限

誰也無法定義未來  一個未來  究竟能組成多少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