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炎熱的一天,雖然昨晚1點鐘入睡,但是今天得八點起床,真折磨人

今日計畫,跟著我媽到公司吹冷氣,不是啦!是跟工作毫無關係的,學做汽球造型,為什麼?別問,連我自己也很驚訝,天知道她哪天對七彩的汽球產生了興趣,不過,多虧了氣球,今天過的可是超級充實的

寶劍,小狗,蜜蜂,花,哇勒,雖然教導的人不是專業的,但他的技術真的沒話說,讓你們猜猜這四樣中哪個最難,一定很少人猜花,不用懷疑,它就是最難的,轉轉轉,然後塞塞塞,步驟聽起來單調簡單,但大家的結果都是,爆

我在做的時候沒有破,但是,它,自己破了(哀嚎),誰知道,碰!氣球課在一陣陣爆破聲中落下閉幕(什麼啊)

  咳嗯...午餐時間到了,地點是一間寺廟(化緣喔),外表是一座雄偉的建築,裏頭是一間豪華的素食餐廳,至於哪裡像寺廟呢?裏頭沒有什麼雜誌,有滿滿的佛學文書,想看報紙嗎?那兒有教授滿滿道理的[人間福報],不過餐點卻十分齊全,我不是吃素者,但是我今天吃的咖哩焗烤真的很棒,外頭密鋪著一層焗烤,用那邊提供的叉子劃開,淡淡咖哩香便會隨之飄出,當然裡裡外外全素食,但卻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不得不提一下難得一見的花生豆腐,一塊切的方方正正的白豆腐,淋上特製醬料,入口即化

順道,我們也在那欣賞了大師級的達摩雕刻,沒錯,五花八門的作品中,主題即是各種樣子的達摩,經服務小姐的介紹,那些木頭可遇不可求,幾年的沖刷侵蝕,才能夠成如此自然的弧度,因此,一個個達摩雖然神色相近,但動作的生動感卻各有不同,此外,還分為文,武兩種不同類型的達摩,其中最生動的部分,絕對是他的鬍子,條條分明,且表現出動態感,當然其餘部分也可稱作微妙微肖

出了餐廳,我是來到夏威夷嗎?陽光普照,而且日正當中,只差了椰子樹和美女,進了車子,根本就是現成的三溫暖!儘管我們停在樹蔭下,唔,好想睡,暖暖的陽光,軟軟的枕頭,嗯~晚安(拜託,現在才1點多)

  由於太熱了,冷氣費又貴,大家在熱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吹免費的冷氣!所以大家都會往哪兒跑,對對對!就是百貨公司,哈哈!

百貨公司離餐廳並不遠,但是找停車位是個大難題,為什麼不停附設停車場?問什麼廢話!我看排著進去的車潮都可以圍著總統府一圈了,因此我們立刻捨棄了這個念頭,找到了一個十分鐘步程的位置,有總比沒有好,老媽很樂觀的說:"可以順便運動啊!"喔,我寧可在涼一點的天氣運動,現在36度耶!(地球別再發燒了)所幸,路程幾乎是一直線到達百貨公司

我們在吃晚飯前先隨便逛逛,逛衣服(當然不是我)嗯,逛的都是女裝,嗯,看到了許多......嗯,你知道的(不要想太多,晃過就好)時間移到半小時後,逛到了唱片行,終於可以換我逛了,現在MJ熱潮仍未熄,唱片行的電視螢幕正在播放[危險之旅]演唱會,看電視的快比逛唱片的人多了(逛唱片?逛MJ的唱片)我就是在逛唱片,並不是我不喜歡MJ,我覺得他很酷,但是我都已經看過了,出來,拿下眼鏡,丟!solo,拿下帽子,再丟!我猜台下可能有人會受重傷(MJ,丟東西先三思啊)

嗯,談談我在瀏覽的唱片吧!(不想聽也得聽!!!)我喜歡的偶像都屬於同一種類型,我不崇拜實力派歌手,也不單方面支持長得帥或美的歌手,只要歌聲清新,柔順,我都喜歡,而且我很喜歡新人歌手,不是我自誇,我可是慧眼識英雄喔!我買的第一張專輯,是郭采潔的[隱形超人]當時只是純粹喜歡她的聲音,之後有一部新的偶像劇,它的廣告是卡通人物代表演員,所以我並不知道演員有誰,不久幾天,老媽跟我說:"那個新的偶像劇好像有郭采潔耶"當下反應:"怎麼可能!"隨即又想:"也不是不可能"大家都知道是什麼偶像劇,我也不多作介紹了,扯遠了,用一句簡短的話結束關於她的內容,她最近出了新專輯,要買喔!而且最近有一部偶像劇在台視禮拜五晚間10:00{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要支持喔!

嗯,不只是她,還有一個少女團體在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便也立刻收藏下來,在此不特別介紹,去查查[比賽開始]的片尾曲,[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的片頭曲和[伊甸園之東]的片頭曲的演唱人就會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呼~接下來鏡頭轉到書店(你把這當live現場啊)

  老實說,在書店裡,我還是聽得到MJ的賣力演唱傳來(廢話,幾步的距離而已)在書店裡,常常看到各式各樣的......書嗎?你猜錯了,是美女,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喂!別亂教)真的,在書店常常會看到美女們在認真的翻閱書籍,這也是壞事,我都不太敢翻閱我想看的愛情小說,怕什麼?怕眼神啊,我才14歲,說好聽一點是情竇初開,但是愛情小說......別說是別人了,連我媽都不太准,今天買的書是趁她心情好,千拜託萬拜託來的(哈哈,心機好重)想知道書名嗎?(不用拜託我也會說)[夏日之詩]作者是藤井樹,嗯,書店之旅就差不多結束了,喂!等等,還有,電視不是都用這種方式嗎?怎麼你們這麼無情

書店美女之旅,讓我為你們簡單介紹吧!想聽完整的,那有什麼問題!(自己想講),一進書店,以我的個性都會先晃到[奇幻文學區],但今天的擺設卻和以往不同,原本的奇幻文學成了言情小說,藤井樹的書滿滿都是,而書櫃邊有一位年紀比我略大的美女,長長的染色頭髮,這個髮型還挺常見的,但每次看都覺得很漂亮,形容上看來就是額上的半部分被頭髮遮住,梳得直直的,但不是妹妹頭,加上有一雙美腿,衣服則......不知道如何形容,就,很正啊,好啦好啦,少數記得清楚的沒幾個(總不能叫我直直盯著她們看吧,我往往都是低著頭或別開眼神),還有一年紀比我略小的美少女,在找幾米的繪本,我因為逛得有段時間了,很帥的指了指那個櫃子,她應該有看到吧?於是她看了我指的方向,很快的找到了她要的書,開心耶!不是她啦!是我(好像花癡)

在前往晚餐地點前的手扶梯上,有發傳單的服務員,通常我是不會拿的,但是,發傳單的是娃娃音美少女耶,我拿傳單的時候,她說謝謝的時後發現的

  晚餐,在人來人往的[春水堂],人真的很多,有位子坐我認為根本就是奇蹟,在等餐過程中,我看了看外面的人,我猜半數人根本就是來吹冷氣的,呆呆坐在椅子上,吃完了還在,我的飲料出了烏龍(不是我點烏龍茶!),搞了半天一直沒來,後來,它們的服務生說,...不見了,點號是太吵聽不清楚,不久後,飲料來了,我是餐廳內唯一有杯墊的飲料喔!(有什麼好驕傲的?)所以我把杯墊帶回家了(... ...)

  離開的時候,6點了,天還是沒閉上眼,走過長長的人行道到達車子的位置,打開廣播,我知道今天已經步入尾聲了......

p.s. 回家後不久我就開始打這篇文章,我打字慢,所以,哇靠三個小時!!!不好意思失言了,總之,今天不是特別精采,也不是特別獨特,但"萬物靜觀皆自得"仔細洞察身邊的平凡事物,也可以像我一樣"化腐朽為神奇"咯!(意思是說我們天天生活在腐朽當中!?)不是,我的腐朽是指平凡,細細品味,也可以自己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