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電視上看見今年的運勢,老實說心裡竊喜了一下,因為雙魚座被評為最今年幸運的星座,但是在今年的一開始,真的是一開始。唉~

照往例,今年我還是死守在電視機前收看跨年現場轉播,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倒數,而是為了等待我喜歡的歌星表演—BY2和郭采潔。不知道是否是我錯過?高雄的跨年歌手名單有列出郭采潔,我死守到凌晨2點,卻在轉播當機中結束了,我當時完全一個灰心喪志,喝了一杯咖啡,因此就算蓋上棉被,仍難以入眠。明天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完結篇,我心想,這該不會是最後一次見面了吧?有點…不,是非常,非常傷心的迎接了2010年,相信一定很少人像我一樣年初就在傷心的吧?

至於BY2得表演則是依我的調查,應該只有一場,在我們家這種沒裝第四台的電視,完全沒有消息。

因為以上原因,可能有點瞎,所以我要許願,為我的接下來一年譜個嚮往:

  1. 我要得到很多很多的快樂因子
  2. 我要自由做我想做的事
  3. 我要見到我想見的人
  4. 我要順利升上高中
  5. 我要擊敗所有自以為是的人
  6. 我要創造個心的自我

就這些吧,我想,它們就足以代表全部了,我當然不會坐著等這些事的發生,我不是不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件事的人,因此,我期許我自己一個未來。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 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